联系我们: 校友工作办公室0312-7521933,教育基金会:0312-7526321

新闻中心

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16日 16:37 朱玉涛 点击:[]

10月11日,华南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校友与基金工作专题调研与交流学习。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国林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文庆等相关同志参与调研交流。


张国林和李文庆分别就我校教育基金会工作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做了详细介绍张阳武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加强校企联动合作、基金项目管理、校友文化和捐赠文化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首届“金龙鱼奖学金”评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遭受特大水灾困难家庭学生救助款发放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 校长办公室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 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传真):0312-7521933   |   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