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友工作办公室0312-7521933,教育基金会:0312-7526321

教育基金会

河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简介


河北农业大学创建于1902年,是我国最早实施高等农业教育的院校之一,河北省建立最早的高等院校。是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分别共建的省属重点骨干大学,河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

百年积淀,河北农业大学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出了很多优秀人才。学校的发展饱含着历代农大人的智慧和心血,也浸润着广大校友和社会贤达的爱心和力量。为弘扬河北农业大学优良传统,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20207月,河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教育厅批准成立,成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

基金会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和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河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为依据,秉承“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工作重点,旨在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加强合作交流,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积极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促进河北农业大学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基金会接受广大校友、社会爱心人士、企业和单位给予河北农业大学的捐赠,主要用于奖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资助在校贫困学生和家庭困难教职工;支持学校人才引进,聘请世界知名学者来校讲学等;支持学校教学、科研、产业设施建设;支持校园文化建设与环境改善;按照捐赠者的愿望和意见定向使用特定的项目;支持与学校教育事业及其他社会教育公益事业相关的项目。

汇涓成海、聚沙成塔,众人植树树成林。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您做好全程服务,最大限度发挥捐赠者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作用,继续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教育基金会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河北农业大学综合楼710室

联系电话:7526321;75262347526323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 校长办公室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 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传真):0312-7521933   |   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