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友工作办公室0312-7521933,教育基金会:0312-7526321

新闻中心

校友工作办公室恭祝全体校友中秋快乐

2023年09月28日 12:29 王智 点击:[]

亲爱的全体校友们:

风柔雨润,中秋至;花好月圆,祝福临。

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河北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谨向您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

白驹过隙,风雨兼程,河北农业大学走过了百廿风华。春夏秋冬,寒来暑往,见证了河北农业大学的风雨历程。校友们群星璀璨,汇聚成母校这片蔚蓝的星海,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和骄傲!无论身在何处,母校有您最初的信仰和无悔的青春,母校也永远是您最坚强的后盾。

中秋话团圆,让我们一起为爱回家,共赏明月,诉说思情!

中秋节快乐!

 

 

上一条:我校举办遭受特大水灾困难家庭学生救助款发放仪式
下一条:【知农大丨打卡文化地标】现代农业体验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 校长办公室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 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传真):0312-7521933   |   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