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友工作办公室0312-7521933,教育基金会:0312-7526321

电子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

新闻中心

【学院校友工作动态】海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2023年09月26日 19:12  点击:[]

近日,海洋学院七八级校友河北丞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泊到校为学院机电实验室升级项目捐赠50万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军教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涛,教务处处长王芳参加捐赠活动。学院正处级辅导员董辉主持捐赠仪式。

赵建军对优秀校友李晓泊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向母校慷慨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关系在于相互支持和发展,多年来,学校致力于科学研究,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为广大校友做好坚强后盾,一代又一代的校友毕业后扎根各地,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强调,校友工作无小事,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多交流,多合作,进一步开拓双赢新局面。

李晓泊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创业历程,介绍了目前创办企业的情况。他衷心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并表示学校发展日新月异,自己倍感骄傲,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洪涛代表海洋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李晓泊颁发捐赠证书。



高洪涛代表海洋学院接受捐赠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知农大丨打卡文化地标】现代农业体验中心
下一条:杰出校友代表应邀参加我校2023年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 校长办公室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 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传真):0312-7521933   |   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