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友工作办公室0312-7521933,教育基金会:0312-7526321

电子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

新闻中心

杰出校友代表应邀参加我校2023年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2023年09月20日 15:27 王智 点击:[]



9月15日晚,河北农业大学2023年开学典礼迎新晚会在西校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新入职教工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保定校区万余名新生欢聚典礼现场,网络视频直播观看次数达26.7万人次,近万人次参与评论互动。



五位校友代表受邀回母校参加盛典,亲睹新生力量,共绘母校美好未来。晚会由2009级校友路政担任主持人,2003级校友吴玲献唱歌曲《百廿》,2007级校友梁晶晶献唱歌曲《太行记得你》,1985级校友王庆钰、2006级校友刘宇凡共同演唱《歌曲串烧》。歌声时而高亢透亮,时而悠扬婉转,全场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不断。他们把生活的历练揉进了歌声,他们用美妙的声音向母校献礼,他们与2023级新生一同相聚百廿农大,传递“农大力量”,叙享“一段农大路、一生农大情”的喜悦,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上一条:【学院校友工作动态】海洋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条:【知农大丨打卡文化地标】耕读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 校长办公室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 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传真):0312-7521933   |   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