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友工作办公室0312-7521933,教育基金会:0312-7526321

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赴君乐宝乳业集团对接校企合作

2021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校领导带队赴君乐宝乳业集团对接校企合作

座谈会现场

3月30日,校长申书兴,副校长李彤、赵邦宏带队赴君乐宝集团对接校企合作。我校校友、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总裁魏立华,集团副总裁陈君,集团副总裁、牧业事业部总经理侯新峰,奶源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彦生等出席了座谈会。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主持会议。

魏立华对申书兴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君乐宝集团的发展史、企业发展现状及规划。他表示,集团通过支持家庭牧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通过自有牧场、未来牧场和智慧牧场建设,提高奶牛单产水平,实现乳业现代化。他希望通过进一步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建设世界一流的乳品加工企业,生产世界一流的乳品,创建世界一流的品牌。

申书兴表示,我校充分发扬"太行山精神",以"开放、交叉、融合"的方式做好校企合作,服务龙头企业,服务产业,校企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他希望,管理学、畜牧学、食品科学等专业的岗位专家要交叉融合创新,围绕全产业链组建团队做好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可采用订单班、智慧牧业班的形式,将企业生产和管理中的课程前置,校企联合培养有管理本领、技术扎实、有"学农爱农强农兴农"情怀的人才。

期间,双方就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同志、专家参加活动。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高艳霞 编辑:宣传部

上一条:赵春江(1964年—)
下一条:【农大好故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农大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 校长办公室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 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传真):0312-7521933   |   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