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校友工作办公室0312-7521933,教育基金会:0312-7526321

电子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

新闻中心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致河北农业大学全体校友的新年祝福

2024年02月09日 08:26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河北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谨向心系母校、勤勉事业、奉献社会的海内外校友及各地“服务乡村振兴驿站”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回眸2023年,我们锐意攻坚,蹄疾步稳,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初心,在加强校友组织建设、服务校友成长、对外交流学习等多方面积极努力为校友搭建平台,拓展校友活动,促进校友互动。切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展望2024年,我们斗志昂扬,奋勇前进,一同擘画未来,携手共建校友与母校的“命运共同体”!校友办将以全面加强自身规范化建设、全面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行远自迩、笃行不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紧紧依靠广大校友,凝心聚力、奋楫扬帆,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校友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新的一年,让我们满载祝福、奔向明天,祝愿祖国岁稔年丰,国富民安!祝福亲爱的母校更续辉煌、葳蕤生香!祝愿校友们怀揣梦想与希望,行远阔山海,所愿皆所得!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精彩的2024年!

河北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4年2月9日

 

上一条:圆月圆心,甜蜜享元宵
下一条:【学院校友工作动态】城乡建设学院邀请杰出校友王长科回母校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 校长办公室     地址:河北农业大学 中国 河北省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   |   电话(传真):0312-7521933   |   邮箱:xiaoyouhui@hebau.edu.cn